热干面打包!

还是麦香园的好吃。

安没马和他的同桌雷有船

第一次 _(┐「ε:)_
内容就是 我的亲身经历 想笑
没错安迷修是我的台词
----------分界线-----------------
我是一个成绩中等的中学生.
明明遵规守矩 却不知为何 和一个混混坐在一桌。
“安迷修,你看我长得真帅。”
“……”
“安迷修你看我的肌肉线条多美。”
“欸你看我的发型”
“看我腿真长。” “最近我买了新船,是不是很棒?”
“诶安迷修我发现你发胶喷的有点多。”
“神经病,滚。”
“诶呦呵你有我帅吗?辣鸡没马骑士?”
“是是是我没马但 你长得和光头强一样帅我承认了你头发真美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天天买飘柔干嘛 你腿真长和外面那旗杆一样长七米我承认了 你全身肌肉发达的堪比哪吒我承认了 你新买的皮划艇真棒但好像你的肌肉塞不进去真可惜 你这样美丽的小姐看都不看你一眼。”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变态。”

大课间----
“woc安没马你跟老师说什么了???”

“嗝。送了你本书。”

老师:“雷有船你这样不行啊,怎么能看这种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家了!”

“安米修你不会有马的!”

“先把你的八百遍忏悔抄完再来找我吧 再见~”

“你等着!!!安**!”


---------------------------------------------
我觉得 自己写的好无聊a
多阅读 多写作
哈哈哈嗝。_(┐「ε:)_
加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