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打包!

还是麦香园的好吃。

突然脑洞(关于音乐老师讲的故事


这是一个由音乐课听音乐老师讲的故事
是关于一个作曲家的 (好吧我忘了是谁了_(┐「ε:)_ 大概就是一个作曲家为了养活自己的十三个孩子作曲卖给国王弟弟的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 听老师讲完以后就突然脑洞?
那么 开始吧!
---------------------------------------------
安迷修是一个骑士
按理说骑士应该很富裕才对
但是安迷修有着自己的骑士道 他给予那些流浪的孩子们帮助 直到有好心人领养的那一天
尽管他为了他现在收养的十三个孩子把他为了买马攒的钱花光了。
那些孩子也很内疚,觉得自己是累赘 告诉安迷修
他也笑着说:没关系呢,好的骑士没有马也没关系呢。你们可是我最亲爱的人呢╰(*´︶`*)╯♡”

于是 安迷修为了生计而开始了作曲。

国王雷狮子很喜欢安迷修。
也说过
“安迷修,来我这吧。我会给你幸福的生活。”
但安迷修总会笑着拒绝
“我还有那些孩子们呢,带他们进宫的话,他们一定会受到歧视的吧。”
雷狮看到安迷修的笑容也就不说什么了。
他是知道的,安迷修不希望得到帮助。
因为这一点,使他深陷安迷修
也是因为这一点,他厌恶安迷修。
他是不会买充满真善美的曲子的。

安迷修知道雷狮不会买他的作品。
但为了那些孩子,作品必须卖个好价钱。
他必须要卖给国王的弟弟——卡米尔。

卡米尔讨厌安迷修。
他不知道为什么 他就是看安迷修不顺眼。
大概是因为他抢走了雷狮。
自从安米修出现后,雷狮天天绕着安迷修转
很少来找他了。
要知道 之前卡米尔可是雷狮最宠的弟弟。

“哼,他的曲子?什么东西?写的再好也不买。”

“诶,可是王子啊,我觉得他很认真啊(о´∀`о)。”

“金,你太天真了( ̄^ ̄)ゞ。”

“嗯?不过这是埃米教主推荐的。”

“!?那…买了吧。_:(´ཀ`」 ∠):”

“诶刚刚不是说不要的吗?”

“没什么,别问了。钱给他,谱子就放地下室去吧!”

“诶欸ei!好的王子!”

“埃米啊……”

埃米知道卡米尔在放弃他哥之后爱上了自己,
他也爱着卡米尔啊
可是他身为教主,嗯…身不由己。
卡米尔也知道,所以在一切上尽量照顾埃米。

就是因为这一点,埃米让安迷修报他的名字,埃米认为,安迷修是个很善良的人,知道他收养了流浪的孩子们 ,所以愿意帮助他。

“嗯…卡卡,对不起了。”

安迷修拿到了金给的钱,买了米和面回给孩子们做饭了。

“终于可以让他们吃到一口饱饭了。”

金在安迷修走后翻了翻他写的乐谱,他惊到了

虽然他不懂音乐,但是那密密麻麻的音符
反复修改的痕迹,感觉作曲人很认真,没有应付,一定是好作品呢。
“诶?地下室在哪来着?”
格瑞经过。
“?”
“啊啊嗝儿瑞!好瑞瑞!帮我把王子王子的乐谱放到地下室好嘛(о´∀`о)?”

“又迷路?(p_-)?”
“没没,没有啦!反正帮我放过去就是拉!´∀`о”

“欸!”

金又跑了,每次都是这样像三岁小朋友一样。

“真是的,明明已经在交往了,跑什么嘛。(p_-)”

格瑞看了看手上被金塞上的谱想
“真是的,明明有我了,还拿着别的男人的东西。”
格瑞知道作曲家安迷修是国王喜欢的人,但还是嫉妒,感觉自己变成醋溜芦荟了。

他随手把谱塞到了地下室最里面。


一百多年后,一位喜欢音乐的富家子弟嘉德罗斯因为父母不让学音乐而是继承家业生气。
参加了父母硬要他去的舞会。
本来打算大闹一场,但没想到,他喝醉了,左摇右撞到了一个废弃的地下室。
他走进去,拿起了地上一本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拍了拍,看见上面有几行字

《美丽的小姐之歌》作曲人:安米修

嘉德罗斯翻开乐谱,发现真是神作!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作品!

他把乐谱保留了下来,最后成为了世界名作。

而他也蹭了热度,变成了现代人认为是很厉害的音乐家。



-----------------------------------_(┐「ε:)_

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其实是很搞笑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说出来就不搞笑了?_(┐「ε:)_
嘛 喜欢的话点个喜欢嘛
就当是支持小萌新哈~

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1)